close

熙熙和檸檬的一歲生日禮物

我們選擇帶他們拍寶寶照,幫他們留下最寶貴的幼兒時期的回憶

 

熙熙的週歲照,我們選擇 [新竹Doris愛寶貝工作室],

他們是隸屬新竹拍婚紗蠻有名氣的Doris婚紗下的一間專門為寶寶拍攝寫真的工作室

因為是專門為寶寶量身訂做的工作室,所以你想的到的,想不到的應有盡有

也不用擔心寶寶的衣服,配件,裡面滿坑滿谷,任君挑選,還會有專門的造型師陪著你們搭配,連爸媽的簡單妝髮,婚紗,白襯衫,領結都可以挑選

很可惜只能拍三套,不然還真想全包! 

 

這家的拍攝風格是活潑可愛風格,攝影師有拍過媽咪寶貝的經驗,所以非常能捕捉到孩子最自然的笑容

旁邊搭配的造型師也是身懷絕技,除了搭配造型之外,絕大部分都是在攝影師旁邊幫忙逗孩子笑,最厲害的絕招是:吹一顆大泡泡,然後用頭把泡泡撞破

天真的熙熙超吃這套的!立刻露出全部正新鮮的牙齒,毫無保留!

我們所選的方案,金額部分我不太記得了,官網都會有最新推出的方式可以做參考

電子檔的話拿回70張,另外再選10張精修+入本

以下挑了幾張給大家參考他們的攝影風格喔,全數棚拍,拍攝時數看孩子的配合程度,當天大約從下午一點拍到五六點的樣子,

建議大家與攝影師約的時間一定要先以孩子的情況為優先考量,像熙熙的話,我們選擇下午一點開始,提早11點讓她吃飯,再開去新竹的路上讓她午睡

所以下午就有體力給大家拍照,所以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

貴妃出浴之貴妃童心未泯玩鴨鴨

一歲古俗抓周,穿上傳統抓週服裝象徵
 

胖嘟嘟熙熙玩球球

假小姐真漢子熙熙,換個帽子感覺就不同,其實這張很有媽咪寶貝的風格

↑當然還有我們,是她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角色(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哈哈哈哈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再來就是檸檬的週歲照

有過之前熙熙拍照的經驗,檸檬的風格我們想選夢幻一點

我們這次想要跳脫出熙熙週歲照的那種可愛的風格

想要偏韓系,簡單構圖但又不失小孩童真的風格

我們選的是[5studio 新莊店]

會選這家的原因也是因為同事的婚紗在這家拍,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價位上我也可以接受,所以立即下訂

這家與Doris愛寶貝的風格截然不同

1.服裝全自備(包含配件,道具,媽咪婚紗是當場租的,不包含在攝影費裡面唷)

2.妝髮超級認真,媽咪的妝,幾乎比照新娘的造型下去做打理,甚至我還問妝髮說,我們今天是要拍寶寶週歲照對吧?但是我的也畫的太認真了把!

3.不同於上一家的拍照風格,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Sayu,一樣是幫我同事拍婚紗的攝影師,她的風格給我感覺酷酷的,但是出來的照片我超級喜歡,很會抓角度,拍起來也蠻自然的

4.因為拍小孩的關係,所以必須要有人在場外扮小丑,所以當我們拍全家福的時候,就用我們的手機一直撥放卡通歌吸引孩子注意,當拍孩子的時候,我們就一直在鏡頭後面大跳舞和發出好笑的聲音逗孩子們

5.這家拍起來的感覺比較有婚紗韓式的風格,照片雖不如上一家色彩鮮明,卻多了低調簡單的感覺,兩種風格我都很喜歡

6.拍攝時數也是依照孩子的狀態,尤其這次是兩個,所以從下午一點半拍到近晚上七點,天都黑了,中間要自備餅乾,牛奶,才可以幫孩子們補充體力,繼續拍攝

7.這次我們的方案沒有相本,但是檔案全送(我們拿了255張),另外挑15張幫你做精修

以下挑了幾張給大家參考他們的攝影風格喔,一樣全數棚拍

  

↑與熙熙不同的是,這次檸檬除了個人照還有跟姐姐入鏡,其實也可以讓孩子在鏡頭前面比較不怕生,較容易捕捉到最自然的手足之情↑

 

↑拍這套的時候已經拍了幾乎近一個小時了(她也想睡了),同一套衣服有兩到三個不同的場景,看攝影師當下的決定↑

↑近一歲的小小孩,這時候最喜歡站著,這個階段的檸檬剛好是愛推著東西走的階段,其實也是個里程碑紀錄↑

 

↑很明顯,這孩子來插花的!哈哈哈,但熙熙最喜歡大笑,這張我覺得很自然,很有"花吃了這個女孩" 歐不,是這女孩準備吃光這束花的風格↑

 

↑再來就是偽韓系全家福系列,其實造型做的我很喜歡,我們三姊妹(很敢說)的髮型都有搭配到↑

 

↑再來是左邊凶狠右邊和善系列,這些沒有修圖光線比例我覺得就已經抓得很好了,選出15張精修真的很難選↑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,店家詳情如下唷

1.新竹Doris愛寶貝工作室

地址 300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51號
電話 03-522-3513

停車的話,當天我們是先停到門口,要到之前可先打給店家,如果有位置她會告訴你

2.5 Studio 新莊店

地址 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一號
開放時間
電話 02-2201-1119

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 fishhh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